磕cp bot;杂食号;放不出的部分文章去文澜德wland找;旧文在冲呀Liar;文三禁。

陆池

每每在夜晚,他衣冠端正,穿着最隆重的制服,坐在办公室,守着那部电话。

记得张局说过,刑侦局警官的礼服,一生只会穿三次。

授衔,升职,告别。

不奢望重逢,只不过想偿还欠他的认真道别。

他手里捏着一只破了的酒壶,反复摩挲,眼前仿若浮现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脸。

既当远别,何以赠我,使我睹物思人?

害我每夜候着一个回不来的人。

"等着,十二点,我回来找你,投案自首。"

可是你忘了说,

是哪一天的十二点。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我想径径🎏 | Powered by LOFTER